明謙的獎牌今天晚上明謙拿回12月5日得到的國術第三名獎牌全家都很開心耶...老爺和婆婆各給明謙一仟元獎金舅舅也給五佰元明謙超開心的妹妹也是...一直說她早上有聽到廣播說高明謙請買屋網到視聽教室頒獎耶...回來後一直表演校長頒獎的情景妹妹扮演校長哥哥領獎...妹妹說敬禮..握手..抱抱..親親她們兩個超開心的...妹妹說她也有功勞耶....她幫哥哥祈禱應該要分紅...ㄟ買房子....怎麼那麼會敲詐啊...哈兩兄妹超可愛的...還有我們上次去參加獼猴活動得到的徵文獎品耶...剛好也寄來...超開心的...哈...我們的單位剛好今天有動物保護檢查員在職教育訓練很多動買屋保先鋒耶...都是精英唷...哈哈..這是我不制的辦公室耶..很有聖誕節的FEEL吧...要快樂上班吧...我的電腦桌面我們的教宗--本篤十六世每天帶給我活力滿滿我每天和他 GIVE FIVE讚唷...租辦公室我活力的泉源...明謙毓鈞筱媗領洗時的照片...我最近送我自己的禮物波蘭的鹽燈可增加負離子淨化空氣降低過敏原...哈...等等我去世貿樓上五樓買的...已經請神父祝聖過了..也灑過聖水租房子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i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